巧绿花

不逢by魏十四岁

时间:2026-06-22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005610**」分享 [不逢by魏十四岁]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666额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不逢by魏十四岁这首歌,那可真是让我这个老听众耳朵都听出茧子了。魏十四岁这小子,唱的是挺有Feel的,歌词里头那些小情小调,简直就像是他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故事一样,让人听着就忍不住想跟着哼哼两句。

计的有一次,我跟我那群在KTV里嗨歌,那会儿正好播到了《不逢》。那歌词里的“我等不逢,你等不逢,谁在谁的世界里了路”,简直就像是我们这群人的写照。我们那时候都是青春洋溢的小伙子,心里头装着满满的梦想,可现实总是那么骨感,让人有时候真觉的茫。

“这代人,不就图个痛快嘛!”我一边喝着啤酒,一边对着麦克风吼道。旁边的哥们儿也跟着起哄:“就是就是,不逢,不逢,就图个不逢的痛快!”

来,我也有过那么一段不逢的日子。那时候,我刚刚毕业,满怀地来到了大城市,想在闯出一番名堂。可是,现实却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。工作找,房租贵的,连个女朋友都找不到。那会儿,我真是觉的自己就像那歌词里说的,在茫茫人海中失了方向。

幸好我还有一群,他们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。我们一起喝酒,一起吐槽,一起未来。虽然那段日子过的挺苦的,但每当想到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,心里就暖洋洋的。

后来,我渐渐适应了这座城市,找到了自己的方向。虽然我还是会偶尔茫,但我知道,只要我不放弃,总会遇到那个“不逢”。

说到,我想分享一个有趣的。有一次,我在公园里散步,看到一个小男孩在玩滑板。他滑的特别,每次都能准地避开路上的障碍。我忍不住上前夸了他一句:“小兄弟,滑的真好!”他抬起头,冲我笑了笑,说:“叔叔,我可是练了三年的呢!”说完,他又滑了起来,那身姿,那自信,真是让人羡慕。

我看着他,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的青春。那时候,我们也是这样,怀揣着梦想,勇敢地去追求。虽然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,但只要我们不放弃,总会有一天,我们也能像那个小男孩一样,滑的风生水起。

说回来,魏十四岁这首歌,虽然歌词里满是忧,但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声。我们都在寻找那个“不逢”,那个能让我们找到归属感的人。也许,就在某个转角,我们就能遇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,一起走过那段不逢的日子。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