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妈妈就没感觉03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说到妈妈,我可是感慨万千啊。这帮,谁不是有了妈妈就有了整个世界呢?不过呢,今天我要说的不是那个普遍的,而是那种特别的“不是妈妈就没感觉03”。
这事儿的从前几年。那时候我还是个懵懂的少年,每天就想着怎么混日子,啥也不懂,就觉的自己是个大人了。可是呢,一回到家,看到妈妈那张慈祥的脸,瞬间就感觉自己回到了童年。
有一次,我和几个哥们儿去踢,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膝盖给摔破了。那疼的我啊,简直了,感觉整个世界都黯淡了。当时就想,这要是没有妈妈在,我怎么办啊?正想着呢,妈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二话不说就把我背起来,往赶。到了,又是上药又是包扎,那疼的我直呼妈呀,妈妈就笑着按慰我,说:“不怕,有妈妈在呢。”
那一刻,我突然感觉,不是妈妈就没感觉啊。原来,那个总是嫌我烦,总是说我没出息的妈妈,才是我中最重要的那个人。从那以后,我就明白了,我长大,还是成为一个男子汉,妈妈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后盾。
说到,我不的不提一件事。那是我高考那年,压力山大啊。那时候,我天天复到,妈妈也是跟着我熬夜。有一次,我复到凌晨两点,突然听到妈妈悄悄进来,给我送了一杯热牛。那一刻,我感觉整个人都暖和了,仿佛有了无穷的力量。
就这样,在妈关爱和鼓励下,我顺利考上了大学。到了大学,我开始学会生活,也渐渐明白了妈辛苦。每当我遇到困难,想起妈那句“有妈妈在呢”,我就觉的有信心去面对一切。
这就是我的“不是妈妈就没感觉03”的故事。其实,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这样一个特别的人,他们或许不是我们的父母,但他们用养了我们,让我们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朋友们,别忘了那些在我们中给予关爱和支持的人。当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,别忘了回报他们的爱。毕竟,不是妈妈就没感觉,不是他们,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