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绿花

电车里的日液液广播剧

时间:2026-06-24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455196**」分享 [电车里的日液液广播剧]
游客
太棒了,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一起努力吧~
发布于2026-06-24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那天坐电车,广播里那个日液液的声音简直了,你听听,那语气,那腔调,简直就像是你家隔壁的老李头在跟你唠嗑,不是,是那种超级接地气的唠嗑,你懂的,就是那种让你听了想笑,想跟着一起唠两句的那种。

我那会儿正想着今天早上那杯豆浆是不是又凉了,广播里突然就冒出一句:“亲爱的乘客们,欢迎乘坐本趟电车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日液液广播剧《豆浆的夏天》。”,还豆浆的夏天,这不是明摆着逗我嘛!我这人吧,最怕的就是这些突如其来的惊喜,还没等我回过神来,广播里就又开始了。

“亲爱的小伙子们,姑娘们,你们知道吗?豆浆可是夏天的清凉神器哦!”广播里那个日液液,嗓门大的都能把车顶上的灯给吵亮了。,这大夏天,你这是要给我来一嗓子吗?我旁边的小哥都忍不住捂耳朵了。

“我说你这日液液,能不能别这么大声,你当这是K歌呢?”我心里暗自吐槽,嘴上却说,就怕那广播里的声音再大一点,我就的变成电车的“K歌王子”了。

广播里就开始了那个什么《豆浆的夏天》的故事。听着听着,我竟然被那故事给吸引了。你说这日液液,咋就这么会讲故事呢?就那么几句话,愣是把我带进了那个夏天的豆浆摊。

来,我还真有段类似的经历。那会儿我还在念书,夏天的时候,每天早上都会去学校门口那家豆浆店买豆浆。老板是个哥,每次我去,他都会给我讲一个笑话,然后我就听着笑话,喝着豆浆,美滋滋地开始一天。

有一次,老板说:“小兄弟,你知道为什么豆浆要加糖吗?”我摇摇头,老板就笑说:“因为加了糖,豆浆就不那么‘苦’了,就像生活,有时候也需要一点点甜,才能让人坚持下去。”我当时就笑了,觉的这老板还挺有哲理的。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豆浆,现在想想还挺怀念的。就像那个日液液的广播剧,虽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故事,却让人回味无穷。生活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,一点点的小确幸,就能让人开心一整天。

用户留言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