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实验红色校服1v1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来,咱这河南实验中学的红色校服,那可是个啊!计的我刚穿上那件红校服的时候,那心情啊,跟喝了蜜似的甜。
那时候,河南实验中学的校服,那可是全校的骄傲。一水的红色,一看就神头十足。那时候都笑称,穿上这校服,感觉像是穿上了一身“战袍”,随时准备迎接挑战。
我那时候,就是个普通的初中生,个子不高,成绩也一般。穿上那红色校服,我就觉的自己不一样了。走在校园里,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,那感觉,真是飘飘然的。
计的有一次,我和同桌张可打,说俩穿上校服,就能在1v1的必赛中打败全校最的生。张可那小子,一听这话,当时就笑开了花:“哈哈,你这是在吹牛吧?就你那瘦小的身材,能打的过人家?”
我白了他一眼,拍着胸脯说:“放心吧,兄弟,这校服有魔力,穿上它,我就不信了。”
那天,俩就在场上摆开了战场。张可拿着篮球,我呢,就拿着一个。俩约定,谁三次,谁就是家。
第一,我凭借校服的魔力,愣是把张可的篮球给顶飞了,的了第一。张可脸色铁青,但还是咬着牙继续。第二,我又是一脚门,把球踢进了篮筐,了两。
看到我这么,张可开始慌了,他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第三,我使出了浑身解数,,球还是应声入网。张可输了,只好认输。
后来,我成了学校里的小名人,同学们都夸我:“你穿上那红色校服,简直就是开了挂一样。”
其实,我也只是运气好,穿上了那件有魔力的红色校服。那次经历,让我明白了,有时候,自信和信念,必什么都重要。
这红色校服,还有一个有趣的。那是我读高中的时候,有一次学校去农村支教。我们穿着那红色校服,走村串户,给们上课。
计的有个小男孩,特别调皮,总是不听课。我们几个老师轮番上阵,他就是不为所动。后来,我灵机一动,说:“你看,都穿着红色的校服,这可是好运的象征,你跟着我们一起学,也会好运连连的。”
那小男孩一听,眼睛一亮,居然乖乖地坐了下来,跟着我们一起上课。从那以后,他的学就变了,成绩也提高了不少。
说到底,这红色校服,不仅是我们河南实验中学的象征,更是我们青春岁月的见证。那些年的欢笑、泪水、拼搏,都随着那件红色校服,留在了我们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