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绿花

慈溪职高

时间:2026-06-23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352250**」分享 [慈溪职高]
游客
很适合我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666额
发布于2026-06-23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说到我母校慈溪职高,那可真是让我一提到就忍不住想笑的地方。计的刚进校那会儿,我还小年轻一个,对啥都不懂,只知道职高嘛,不就是学点技术,混个文凭,将来好找工作呗。

那时候,每天早上起床,宿舍里的兄弟们都是“又头了,这都第几个闹钟没叫醒我了!”然后就是一阵忙乱,衣服胡乱套上,头发随便一抓,就往食堂冲。那食堂的包子,哟,那叫一个香,每次都能让我们这些“吃货”们口水直流。我那时候最爱的就是那个“黄金包”,一咬下去,汤汁都流出来了,简直了!

课间休息的时候,我们这些“技术宅”们就喜欢聚在一起,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着各种技术问题。那时候的我们,可是学校的“技术高手”,别看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,但我们那时候可是纯手工作,那叫一个准,一个“码”一个“码”地算,那叫一个认真。

说到这,我不的不提一件往事。那是我刚进校的第二个月,有一次上计算机课,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小。我那时候年少轻狂,自以为聪明,就想着偷个懒,电脑里的程序一跑,居然出了大问题!整个班级的人都围过来看热闹,我那个尴尬啊,就像热锅上的蚂蚁。最后还是同桌帮忙解决了,那会儿啊,真是感激涕零。

毕业后,我和几个兄弟一起成立了一个小公司,专门做技术活。虽然辛苦,但每当回想起在慈溪职高的日子,心里就暖洋洋的。那时候的我们,虽然有点叛逆,但都怀揣着梦想,努力着。

有一次,我们公司接了一个大,那段时间大家都拼了命地工作。有一天,我奇想,给公司全体员工发了一个“加班福利”:每人一份慈溪职高的“黄金包”,外加一杯豆浆。大家拿到手后,都笑成一团,那一刻,感觉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。

这就是我在慈溪职高的日子,虽然简单,但却充满了欢乐和感动。那段时间,我们一起奋斗,一起成长,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岁月。每当回想起那段时光,心里总是暖洋洋的。这就是我那可爱的母校——慈溪职高!

用户留言区